關於我們 醫師團隊 療程項目 產後醫美 案例分享 醫美新知 聯絡我們 Facebook

【產後醫美】月子期肌膚最佳保養期,緊膚拉提 TTS

產後恢復 產後醫美 Jul 15, 2020

產後除了為人母的喜悅,也要面對照顧新生兒的疲勞及壓力,長期勞累容易造成皮膚暗沉、缺水,而肌膚太乾燥就會容易長細紋。

那就利用坐月子期間,透過 TTS維他命拉提術,幫助肌膚增加光澤,容光煥發。不想生完孩子變大媽,澄清醫院美容醫學部幫助您利用月子期間,好好的保養皮膚,擺脫疲累媽媽味!

 

ULTRA_TTS維他命拉提術

透過離子導入+溫熱雙效能+電波導入多元導入美麗升級,活性成份快速進入細胞間隙,提供活細胞成分吸收,結合CoQ10細胞能量酵素、C+E刺激膠原蛋白增生、阿魏酸串連活化細胞,立即使皮膚緊緻拉提、再造澎潤蘋果肌,並有效延長拉皮手術、雷射光療、美療的緊緻效果,是一項表裡合一的除皺拉皮術!

專業的護膚設備 ULTRA_TTS 應用熱能/低溫雙效探頭與四合一模式,根據不同的需求來縮小毛孔、穩定皮膚。並運用離子導入來增加血液循環、收緊肌膚。水通道蛋白是細胞膜中營養物質和細胞的主要水通道, ULTRA_TTS可透過刺激水通道蛋白,輕鬆打開細胞膜水通道入口,經由毛囊、汗腺和角質層滲透細胞膜,進而促進循環,達到雙倍拉提作用。

 

低溫熱能雙效探頭 + 4D緊緻提升

如何好好利用做月子的期間恢復好氣色呢?  澄清醫院美容醫學部與產後月子中心位於同一棟大樓,專業的團隊專為產後媽媽規劃合適的肌膚保養療程,透過TTS維他命拉提術有效保養您的皮膚,讓您在坐月子期間,能在安心舒適的環境中,好好放鬆保養,寵愛自己! ➤ TTS 療程介紹

 

澄清醫美、安心醫美

■ 專業麻醉專科醫師:專業麻醉科醫師執行手術麻醉,全程監控
■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問診執刀:資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親自問診執刀
■ 醫院級手術房配置:醫院規格設備及完善安全設施
■ 醫院醫療團隊:專業醫師、護理師、麻醉科醫師等醫療團隊提供完善照顧

 

澄清醫美、安心醫美

■ 專業麻醉專科醫師:專業麻醉科醫師執行手術麻醉,全程監控

■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問診:資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親自問診執刀

■ 醫院等級的手術房配置:醫院規格的設備以及完善的安全設施

■ 醫院醫療團隊:專業醫師、護理師、麻醉科醫師提供完善照顧

LINE好友
Close

50% Complete

Two Step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,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.